2005年11月9日

活著的意義是什麼?

這世上
多了我一個,少了我一個,有什麼區別?
思索多年仍不得解...

有時候想要成為縱慾主義者,
期待豔遇寄盼濫交讓自己high到最高點!

有時候我想嚴厲地約束自己,
在生命裡挑戰各種極限。

有時候我想
總有一天我會死,而且將死得很沒有意義。
生時不快樂,死後也沒多少人懷念。
為什麼還要勞碌一生?
趁有力氣的時候趕快享樂吧!
我告訴自己。

但更多的時候
我想得名、想獲利,想功成名就!
想讓人們給我掌聲!

於是
日復一日的掙扎,
讓生命更空虛無力!

推薦閱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