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1月9日

假如你明天就要離開這個世界,請問..

假如你明天就要離開這個世界,請問:

1、你打算給你兒子留下一句什麼樣的忠告?
2、在最後一天,你最想做的一件事情是什麼?
3、你想帶一件什麼東西離去?

我沒有回答測試題的習慣,然而當我看到這幾道題目,與我一直想探索的課程有關,讓我認真的寫下它。

我留給兒子的忠告:好好享受人生。

我最後要做的一件事情:告訴所有我愛著的人,我愛你(不要有遺憾)!

我想帶走的一件東西:愛的感覺。

當回答完這三個問題後,我發現自己走到了該走的道路,這個驚喜,挑撥著睽違多時敏銳心靈的悸動。

我,正坐在電腦桌前,撿選著我想要留下的存檔與不想要再殘留的負面記憶。

好朋友,如果你有時間,也願意分享,我也想知道你的答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您提供意見看法,

推薦閱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