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9日

妹妹說因為有哥哥..


常想,哥哥的腦袋為什麼比我好呢?

其實知道哥哥有的,我沒有;但哥哥沒有的,我是擁有的。

小時候哥哥和表哥把我關在房間外面……

哥哥隨便放棄某件事的時候……

覺得媽媽對我的要求比哥哥高的時候……

偶爾……我會希望哥哥不存在。

也會有"你給我離開我的視線範圍!"的感覺。


但哥哥對我來說也有很重大的意義:

因為有哥哥,天黑之後,我還用不著自己嚇自己。

因為有哥哥,做錯事時,可以有一個分享的人。

因為有哥哥,有題目不會時,我不必匆匆忙忙的去問同學。

因為有哥哥,我多了一個特別的玩伴。

因為有哥哥,我可以跟別人炫耀我的哥哥有多聰明。


哥哥對我來說,

還是挺重要的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您提供意見看法,

推薦閱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