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10日

泛自閉人生的書寫課-zora的寫真集

我的文字紀錄未必有情節或邏輯性,只是囈語噫聲。

書寫是公開的,情感是私密的。
原想寫出自己,將情感傳達。
完整擷取日常中喧囂掠過的影像。
但因屈服於網路的傳染,不得不放棄部分真實。

我在影像加上遮罩,
以便將其中不欲人知的內容淡入淡出,
甚至刪除原圖層,覆蓋美女的寫真。 

我穿上薄紗遮住裸身,但無法展開雙臂迎風敞懷。
它們正曲扭地貼緊軀體遮蔽上下身,謹守著三點不露的份際。 

這種既要坦誠又要私密的過程,
僅讓你看清了衣衫內的曲線,但已讓我躊躇。

我的文字書寫,
都是擺擺安全的pose而已。

推薦閱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