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19日

老鼠、貓、恐懼

負責幫家人洗衣服的老大告訴我他的夢境,他夢見我們家滾筒式的洗衣機跑出來一隻老鼠。然後貓咪跑出來追老鼠,老鼠跑掉,又跑出來一隻松鼠...............

我問他感覺怎樣?問題太廣,他無法作答,我修正...
『老鼠跑出來的時候,你有害怕嗎?』『沒有』

這是不錯的進展,
那隻忽然冒出來的老鼠,三個月來對我們造成很大的恐懼...
因為小扣貓咪成員的加入,我們母子三人不必再刻意弄出聲響,每走一步就做一次『打門驚鼠』的動作了。

貓的存在,確實讓我減輕老鼠可能無處不在的神力威脅。
但也讓我產生了新的緊張,一下子看不到貓咪,我就會浮現牠四肢僵直的死亡畫面.。我怕貓咪死掉...

但爸爸討厭貓,想趕走小扣,他討厭牠,他踢牠趕牠。
他也怕牠,覺得貓咪會變成疾病的來源。
我解釋,
小扣貓咪讓我們產生安全感,不能利用了牠再遺棄。

爸爸很無奈的接受貓咪的存在,
選擇遠離貓咪,不同處同一個空間!
也選擇遠離我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您提供意見看法,

推薦閱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