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5日

那媽媽把孩子租的漫畫書撕掉.....

昨天我被某位媽媽搞瘋掉!

她的孩子國小和我家老大是同班同學,細心體貼。
念國小時,被指派照顧我家兒子。

現在唸的是極好的公立高中,第二次段考後孩子租漫畫回家, 媽媽覺得孩子浪費時間,於是把她借的漫畫撕掉。

好,
遇到這樣的問題!我們大半想著該如何收拾殘局吧?

但是這母親..
不是談賠書,不是談態度,不是談如何教育孩子
而是告訴我孩子她的孩子應該念醫學院…..

她講了一個小時,我完全插不上嘴!

我跟兒子說那女孩好可憐!
兒子回說:「我覺得書最可憐!」

說的也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您提供意見看法,

推薦閱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