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2日

看上去很美─小紅花-的確是恐怖片



看完DVD後,瞧瞧封面上大眼可愛的方槍槍地照片,再瞧著標題提為【看上去很美】的設計,真教人不寒而慄。

這部片子刻意運用恐怖片的慢動作鏡頭拍攝手法,的確讓諸多片段看來像是一部驚悚片!

四歲大的方槍槍,突然被軍人爸爸丟進幼稚園裏,被老師們當成麻煩製造者,孩子們不再理他,他被孤立了,尿床當然沒有小紅花,不會自己穿衣服也沒有小紅花,大夥一塊排隊大便沒大出來,更不會有小紅花。



當所有小朋友都被訓練著為了小紅花而活,方槍槍把嚴厲的老師描繪成「吃人的妖怪」,讓同學深信不疑,在幼兒園裡掀起了短暫的旋風。但體制很快就被撲滅,幼兒園全體師生把他孤立於外。

影片表達衝撞體制的精神,很恐怖。
影片表達兒時你我都曾有過的孤獨,好無助。

影片介紹:
看上去很美:小紅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您提供意見看法,

推薦閱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