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1日

網路放送傳奇!



開眼電影網編輯部落格留言要轉載j我看"幸福的三丁目"電影的心得。因為是我鍾愛卻不受青睞的影片,而有意轉載的對方又是我鍾愛的網站,所以這個轉載讓我期待影片有鹹魚翻身的機會.......

突然,我很好奇別人是為了什麼因素來到這個部落格?

開眼電影網的編輯,應該是透過搜尋"幸福的三丁目"關鍵字,找到我的部落格;花蝶會員透過板橋國光影音部落格轉進;有些人因亞斯柏格與高功能自閉症而認識;但是其它的人呢?

我念著念著再念著,於是寶貝女兒教我使用無名小站”誰來我家”的功能..。這個功能讓我知道了以無名帳號登入而拜訪的”無名友”--呵呵!這個功能讓我知道想用廣告賺錢的網路賣家還真不少!

那除此之外到底還有誰在看zora的部落格呢?

一時興起開始查閱自己過往自認為寫的比較出色的影評,看到自己評論"斷背山"及"馬拉松小子"兩片的文字有諸多轉載,我評論影片-別人評論我的評論。

查詢電影相關評論,好奇著的看著網路上蹦出的「卓XX」三個字…哇!居然連我的本名都出現了—

查詢名字還會給我什麼驚奇?

海外中華婦女會的、國小服務過的、跟電腦網站求救過的、登上中時編選好文、抽獎得到DVD的、問國學問題的、......最後望著蘋果日報採訪文上「愛乾淨的卓XX」再對照眼前髒亂的客廳,忍不住笑了起來。嗯!這提醒了我得打掃了!

亞莫士股份有限公司整合組副理、南門國小志工- 在中國大陸學習製作xoops軟體為WordPress留下記錄的、94年11月12月捐款名單: 50000元以上的卓XX們,我等待你們找到我,咱們來辦個聚會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您提供意見看法,

推薦閱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