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7日

99年2月號親子天下推薦寒假觀看的DVD


99年2月號
親子天下推薦寒假觀看的DVD



   
 心中的小星星 2009 -故事講述一位新任職的美術老師,如何幫助一個有語言學習障礙的八歲男童,發揮出意想不到的才能的感人故事。 我的火星小孩 The Martian Child2007 我的爸爸來自火星,你也是火星人嗎?兩顆星球的相知相遇,一切不勝言語。約翰庫薩克主演另類輕喜劇,《小飛象 1941.
小飛象大寶因為與生俱來的大耳朵成為眾人譏笑嘲弄對象,後來在好友鼓勵之下建立自信心和榮譽感,成為遨翔天空的大明星。 
 小孩不笨 I Not Stupid 這個世界~~沒有笨小孩... 只有懶家長..只有蠢老師﹏
    
 蝴蝶老一小的有趣搭檔,一旦踏上了大自然的旅程,經歷不同階段的相互啟迪,關係也開始有了微妙的轉變 聽見天堂 2006從小失明的孩子,如何成為聞名全歐洲的聲音剪接師?本片根據真實故事改編而成,真摯動人的溫暖敘事.....  囧男孩2007 本片獲得2008金馬獎最佳女配角,根據導演楊雅吉吉多年小碧潭原住民社區擔任國小課輔老師的經驗和心得集結而成 想飛的鋼琴少年 Vitus 2006維特自出生那天起,彷彿就是來自外星的小王子,世界跟不上他的聰穎,唯有裝傻才能逃離…
    
 讓愛傳出去-以我為中心,幫助三個人,不要求這三個人回報我,他們每個人必須把感恩的心情傳出去,幫助另外三個人,  天方夜談 Bedtime Stories2008 由亞當山德勒主演。天馬行空的枕邊故事,卻在隔天一一實現! 微笑馬戲團透過單親小男孩的眼,協助憂鬱症的母親,官看美麗的生活,給予無際夢想飛翔和愛的力量。  天外奇蹟 《天外奇蹟》將家人一生中一同走過的夢想、失落、無奈與妥協,以及兩人無怨無悔相守一生的深刻感情描繪的淋漓盡致。去實踐夢想..
    
   佐賀的超級阿嬤只要換一個角度思考就會有不一樣的想法,展開不一樣的人生。  穿條紋衣的男孩 The Boy In The Striped Pyjamas2008 以一名八歲孩子的眼光,講述了身為德軍指揮官兒子與集中營中猶太男孩的友誼。 陪我走到世界盡頭-當你開始給予,所有的一切都將屬於你;你所保留不願付出的,才會是你永遠失去的!  深夜加油站遇見蘇格拉底  2006 故事敘述一名少年得志奪牌無數的大學體操運動員遇上了.....蘇格拉底。
   
 無米樂 Happy Rice 一群老稻農,面對WTO帶來的衝擊,呈現台灣農村的生活與仍然保留在鄉鎮的傳統技藝,以及台灣悠久的種稻文化與技術----  親親小媽 Stepmom 1998 為了她們所愛的家人,兩個情敵必須設法找出一個相處之道。 A.I. 人工智慧 A.I.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2001 敘述一個有「愛」的小機器人,追尋自我定位的歷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您提供意見看法,

推薦閱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