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0日

推薦影片-39磅的愛


推薦影片-39磅的愛


他全身只有左手食指能動,卻要騎哈雷機車橫跨美洲大陸?一個挑戰生命的真實奇蹟全紀錄。

34歲的阿米患有脊髓性肌肉萎縮症(SMA),體重只有18公斤,看起來像個小玩偶的他,全身滿溢家人和朋友的愛。他用全身唯一能動的左手食指,創造出一個無比生動的3D動畫世界。雖然身軀被限制在輪椅裡,就像陸地上的魚一樣不自由,但在動畫世界中,阿米能化身飛翔的小鳥,他說:「只有畫動畫,才能讓我感受到自由自在。」




旅程的後勤準備可說是個浩大工程。除了七人小組各自負責
不同任務之外,阿米需要使用的每一項特殊配備,沒有一項是可以被省略的。電影中出現的「拖車」內,便裝滿了阿米的全套必需品。

旅程中,阿米的夢想也變成七人小組的夢想,不論是幕前還是幕後,所有阿米的家人、朋友,大家都一同以愛給阿米力量,一起分享歡笑悲傷,希望可以早日完成這趟旅程。而阿米也用他的笑聲、聰明、決心去克服命運的挑戰,以愛來面對一切。阿米用勇氣向所有人證明,世界上沒有什麼事情是不可能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您提供意見看法,

推薦閱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