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日

開學對小一新生?家長?還是老師的考驗比較大??

非常好奇,開學第一天狂風暴雨加地震,對小一新生?家長?還是老師的考驗比較大???


討論
http://www.facebook.com/aspergerhouse/posts/149637341732119

陳巧玲 地震時我正在捷運上,完全沒有感覺,後來是聽到有個男的依職對著手機大聲嚷嚷說有地震,我才反應過來知道爲什麼捷運變成龜速行駛

賴美倫 阿姐的觀察還是最細微!今天開學第一天,雖沒有小ㄧ生的我,有個小五的AS兒子,從今年開始,沒有助理人員(特教預算全被刪掉了),導師分配到ㄧ個年輕的代課老師,ㄧ切都得靠兒子自個來了,聽得懂得就聽,聽不懂得就隨緣了!我覺是我這個媽心裏無限的"風暴雨加地震"現在夜深人靜在擔心這些未知的恐懼,擔心,其時心裏像外面下的雨...

陳慈羚 不好意思,我有個小小的困擾,想在這裡詢問一下,我的孩子現在讀小三,不過從入小學開始就是我們自立自強的,由家人輪流陪讀,雖然學校有幫我們申請每個小時95元的助理人員的補助,但是,我真的很希望有助理人員來陪讀或是其它的協助,不曉得,大家的經驗是如何的,可以和我分享一下嗎?感恩!


賴美倫 慈玲!我兒子三四年級時就是學校申請ㄧ小時95元的助理人員,對兒子的幫助很大,所以兒子無論上課時,考試時的情緒得到很大的安撫,估且不論成績,但孩子自信心的提升,情緒困擾的頻率也少了(可能也長大了),還有他從三年級開始服用利他能,四年級用專思達,也有很大的幫助,但今年(五年級)完全沒有助理人員的預算.就剩二堂資源班(數學)及ㄧ堂社會適應,我希望我兒子真的要完全的自立自強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您提供意見看法,

推薦閱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