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日

為什麼台灣沒有普及阿嬤助理員?

目前19歲的哥哥在學齡前受韓國幼兒教育,除了授課老師之外還有一個六十歲的阿嬤專門幫忙照顧兩個班12個小孩的食衣住行。阿嬤會告訴我小孩的瑣碎。


我個人很喜歡幼稚園的阿嬤生活助理員,在幼稚園三年期間老師換了好幾位,但阿嬤始終是孩子安定的力量。


我有點納悶的是阿嬤助理員的作法很不錯啊?為什麼台灣沒有普及?


個人覺得跟家長的觀念(態度)有關ㄟ...家長喜歡年輕老師的創意..擔心中老年人不擅資訊.不具體能...其實中老年人的生活資歷,給予小孩的穩定感也挺重要的..

討論
http://www.facebook.com/aspergerhouse/posts/18055910528799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您提供意見看法,

推薦閱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