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3日

Tyler Cowen泰勒.科文《大停滯》

49 歲的 Tyler Cowen泰勒.科文今年出版的暢銷書《大停滯》 大受好評,讓他一躍成為美國當今最炙手可熱的經濟學家。《華爾街日報》稱讚他可能成為當代的 Thomas Friedman。

Cowen 是哈佛經濟博士,現任教於喬治梅森大學,出版過 15 本書,60 篇論文。

他說寫書其實是為了解答自己困惑,寫《大停滯》是為了弄
懂,為何平均工資成長率趕不上最高所得者收入或是 GDP。

2004 年讀者寫信認為 Cowen 有點自閉傾向。一開始 Cowen 感到被冒犯,但後來他開始瞭解何謂自閉,他最終認定自己是他所謂的「認知型自閉」,並因此寫了一本相關的《達蜜經濟學》,Cowen 從未尋求專業醫療幫助。

他很平靜的看待自己的自閉症,他並不否認自己有自閉,他反而還蠻享受自己的症狀。他形容他們這種人有「資訊焦慮」,對於資訊需求若渴,即使小如火車時刻表這類資訊都不想放過。

news.cts.com.tw
今年 49 歲,有著圓圓身材的 Tyler Cowen 是美國喬治梅森大學 (George Mason ) 的經濟學教授,喜好閱讀,嗜書如命,而其今年出版的暢銷書《The Gr...

蜜經濟學:.me.me.me…在網路上,我們用自己的故事,正在改變未來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47061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您提供意見看法,

推薦閱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