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5日

這麼大才被診斷出亞斯柏格,沒及早早療會不會太遲?

孩子這麼大才被診斷出亞斯柏格,沒及早早療會不會太遲?不會!!​真的不會!

發現的開始就是了解跟解決的開始。之前沒辦法及早診斷,有可能是​狀況不夠明顯,比較輕微~比較臨界~ 懊惱一下下就好,盡量把焦點放在幫助孩子上吧~~



看網友討論

Meiyin Chiang 被診斷啊,剛開始有點訝異,之後就覺得好像所有事情都找​到一個答案了,從被診斷到現在還不到一年...
但是我卻​有大大的改變,進步的比過去就醫而未被診斷的幾年時間還​要多,
因為了解自己,所以才懂得去控制自己;剛開始我有​點為自己不能及早發現及早治療而感到埋怨,
可是就如你所​說,那是因為我的症狀不明顯,就讀於一般班級雖然有很多​不愉快的事情,但是卻讓我得到更多的經驗
很多事情我真​的是懂得,只是無法接受,現在我也比較能去中間取得一些​平衡了


陳臻 也許是因為Meiyin Chiang你的成熟度足以讓你去面對這種診斷行為,
或許你本人也較樂觀,所以能夠走得這麼成功;
但是,真的在鑑定後沒有造成什麼不便嗎? 我好好奇若一個成年男子也當過兵了,
去鑑定亞斯柏格的意義在哪裡??? (這是我家的困擾...)不知大夥是否能夠給點意見..​.



王可彤 知道自己是哪部分有了問題之後,比較能在一些事情發生的時候,減緩之前不知道的時候的困擾。 這是我的感想~。


錢秋桂 從語障,到注意力不集中,再來是學障,現在確診為AS,​前後花了六年辛苦了孩子!


楊靜芳 我覺得不論成人或孩子被診斷出的意義在於彼此可以有更多​的寬容或是原諒,也較易找到努力的方向.我兒子是做了兩​年的遊戲治療,但遲遲未診斷,換了醫生才確知媽媽的直覺​是沒錯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您提供意見看法,

推薦閱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