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2日

親職花路米廣播成軍會議

「 親職花路米 」廣播確定成軍。每周三晚上八點到九點,在 http://myradio.tw/interactive/ 直播。首播結束後就會在http://myradio.tw/category/flower/ 重播。歡迎大家收聽 。

親職花路米 」是從醫師、心理師、家長、特教的角度看親子教育的節目。歡迎您加入我們的討論。

親職花路米主持群-在宇寧身心診所,召開第一次會議,看的出來誰是誰嗎?


主持群

吳佑佑宇寧身心診所 兒童青少年精神科專科醫師 ,工作領域20年。 專門負責診斷後就將矯治陪伴。

洪仲清臨床心理師 ,接觸孩子有15年了。希望以後蓋一間機構,幫助孩子與家長一起面對這個社會!

卓惠珠,人稱花媽。 幫助高功能自閉與亞斯柏格 臉書版主。陪伴自己特殊的孩子20年了。

曲俊芳,特殊教育教師,在學校及教育行政單位工作近20年。在與孩子、家長、專業人員的互動的過程中,學習如何陪伴我們的孩子一同成長。

王意中 ,臨床心理師。王意中心理治療所負責人,以兒童青少年為主要服務對象。很喜歡透過演講、寫作、部落格與父母、老師及相關專業人員經驗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您提供意見看法,

推薦閱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