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5日

不當模仿行為的處理方式

這篇文章提供了不當模仿行為的處理方式,值得參考~~

兒子在幼稚園念大中混齡班,開學後沒多久,家人只要一不順他的意,他便用大吼大叫回應。後來才發現,他說話的語氣及用詞,幾乎和班上的特殊生一模一樣。我們該怎麼幫助他呢?

1.具體標示「負向行為」:對孩子這麼說:「這個方法叫做『哭鬧法』,這方法是不好的哦!」
⋯⋯
更多
parenting.cw.com.tw
我的小兒子在幼稚園念大中混齡班,開學後沒多久,家人只要一不順他的意,他便用大吼大叫回應,也常為小事哭鬧到尖叫。一開始我以為這是因為他剛上學,需要時間調適,後來才發現,他說話的語氣及用詞,幾乎和班上的特殊生一模一樣,但老師說他在學校不會如此。我先生堅持要換學校,然而我心裡是支持融合教育的,也怕弟弟又要重新適應另一個環境,而感到不捨。我們該怎麼幫助他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您提供意見看法,

推薦閱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