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0日

芬蘭語中,沒有「請」,他們愛說「謝謝」

在學校內修讀芬蘭語也是這樣,老師會確認每個人都會說之後才會繼續,造成雖然同 一個老師雖然在不同時間開設同樣的課,但每堂課的進度卻不一定相同。「寧可讓 學得快的人等,也不能讓不會的人繼續不會」,算是他們教育的宗旨之一。

芬蘭的教育也相當鼓勵學生發問,因為學生發問表示學生有在思考,不是一昧的接 受老師給的東西。上課時任何問題都是非常歡迎的,他們完全不覺得問問題是在「 拖延上課的進度」。
作者: tcy91456 (tcy91456) 標題: [歐美] 在芬蘭住了四個月後的心得 時間: Sun Nov 13 01:40:45 2011   在芬蘭住了近四個月,即將返國 我將我在芬蘭看到、體驗到的東西與板友分享 因為⋯⋯


後續討論
https://www.facebook.com/aspergerhouse/posts/20043714337414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您提供意見看法,

推薦閱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