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日

知識型漫畫推薦書單~~

用漫畫閱讀知識、用休閒時間輕鬆獲得知識。大家參考看看,也麻煩大家提供遺漏的書單~~謝謝!!
知識型漫畫輕鬆讀~~

用漫畫閱讀知識、讓休閒時間,也能輕鬆獲得知識,這就是日本「知識型」漫畫逐漸崛起的主要原因。大家可以先參考政治大學開地從漫畫看日本課程 政大開課-從漫畫看日本-12套商管漫畫本店先修。再接著看以下介紹幾套很有名的知識性漫畫吧!

有心言手語-這是聽障媽媽教小孩的漫畫。
恩!還有單親樂章,一看就知道是單親故事。
http://www.wretch.cc/blog/zoracho/2168464

本文部分文字引用蘋果日報看漫畫系列報導 線上書籍預約 (帳號:身分證字號 密碼:4位數借書密碼) 母親節即將到來,在這個節日裡總會讓人特別想到母親的辛勞與偉大。 而由輕部潤子所畫的《心言手語》和《新心言手語》,是以一位聽障媽媽美榮子為主...

柳田理科雄的科學的青春和科學空想大戰。都是用理科的想像幻想可能在課堂裡發生的事 非常有趣的科學漫畫http://www.wretch.cc/blog/zoracho/1647365

柳田理科雄原作,筆吉純一郎漫畫,店長超愛這套書.強力推薦! 在東京大學就讀時,經營補習班任教師。大學中途退學,但陷入經營困難。為了修復補習班的財政,而發表科學地考察卡通和特殊攝影作品的描寫的「空想科學讀本」成為暢銷書。 但是,直到進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您提供意見看法,

推薦閱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