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3日

「親職花路米」線上廣播節目完整連結介紹。重播。預告。

每周三晚上八點到九點播出的「親職花路米」線上廣播節目。洪仲清臨床心理師幫助高功能自閉與亞斯伯格臉書版主,家長花媽 (zoracho)、宇寧身心診所 吳佑佑醫師、曲俊芳,特殊教育教師聯合主持的節目。是從心理師、家長、醫師、特教的角度看親子教育的節目。每次首播重聽 以及未來節目預告 請點選連結。

收聽重播
親職花路米-004 曲俊芳老師:訪問北市東區特教賴英宏老師,談校外教學旅行的意義


親職花路米-003 吳佑佑醫師:長庚心智科李筱蓉心理師,探討孩子不上學的問題


親職花路米-002 花媽:採訪一閃一閃亮晶晶紀錄片澐媽

親職花路米-001 洪仲清心理師:霸凌不要來

姬情好時光-033 星星的孩子 – 花老闆(花媽)受訪 (花媽談自己的孩子)

主持群
洪仲清
臨床心理師,接觸孩子有15年了。希望以後蓋一間機構,幫助孩子與家長一起面對這個社會!

卓惠珠 。(花媽。花老闆)
幫助高功能自閉與亞斯伯格臉書版主。陪伴自己特殊的孩子20年了。

兒童青少年精神科專科醫師 ,工作領域20年。 專門負責診斷後就將矯治陪伴。

特殊教育教師,在學校及教育行政單位工作近20年。在與孩子、家長、專業人員的互動的過程中,學習如何陪伴我們的孩子一同成長。

節目介紹:

................................. 

同場加映~~花 媽 (zoracho)、花媽受訪韓國今昔經驗(曾在韓國住過七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您提供意見看法,

推薦閱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