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日

把我媽丟掉的漫畫,一本一本買回來

今天早上看到這篇發誓要把『把我媽丟掉的漫畫,一本一本買回來』的宣言,身為租書店的店長常也捲入親子衝突是非中。

每年總會遇到幾位母親怒氣沖沖質問:「妳們怎麼可以租書給小孩子?」母親口中的『小孩子』常常是高中生。

還會接到家長的電話,要我估價趁著小孩去上學住宿期間把漫畫小說清掉。這時候我都會不厭其煩的跟家長溝通,請家長讓孩子們回家時跟我談一談,但說真的,大部分的孩子都可以有折衷方案,願意改進,但家長大半堅持己見~~

rendering.pixnet.net
總有一天,我要把被媽媽丟掉的漫畫,再一本一本的買回來! 搬出去以後,我媽問我,床底下的漫畫咧? 我說:等我找到大點的房子我再帶走。 結果... 有一天我媽就跟我說,我已經把你的漫畫都丟了,放樓下一會兒


後續討論
https://www.facebook.com/aspergerhouse/posts/23518224654916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您提供意見看法,

推薦閱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