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0日

親職花路米008曲俊芳老師將探討孩子入學前的準備

【親職花路米廣播】將由曲俊芳老師訪問東區特教賴英宏老師。告訴我們特殊孩子入學前的準備。鑑定安置應該準備些什麼功課,幫助評估?

當孩子有發展遲緩或身心障礙的情形,無論是進入幼托園所或國中小入學前,都是爸爸媽媽最擔心的時刻。怎樣在孩子入學評估或鑑定的階段
作好功課,和學校的心評老師或安置會議的委員一起合作為孩子找出最適合的安置環境?和需要的支持協助?


第8集重聽連結: http://myradio.tw/flower-008

【親職花路米】第8集:曲俊芳老師

受 訪 者:北市東區特教中心 賴英宏老師

主 題:孩子上學去

內容大綱:當孩子有發展遲緩或身心障礙的情形,無論是進入幼托園所或國中小入學前,都是爸爸媽媽最擔心的時刻。怎樣在孩子入學評估或鑑定的階段作好功課,和學校的心評老師或安置會議的委員一起合作為孩子找出最適合的安置環境?和需要的支持協助?我們一起來學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您提供意見看法,

推薦閱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