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31日

自閉。不是作業系統出了錯,而是運用了另一種作業系統。

自閉。不是作業系統出了錯,而是運用了另一種作業系統。
Autism. It's not a processing error. It's a different operating system.
Zora Cho 當大部分的人都使用windows系統時。這些少數使用Linux.Mac的人就會很吃力。雖然對於他們來說Linux小而美,但是它們還是得做出符合windows需求的周邊,~~ 

Yuechung Yu 真是一語道出了重要核心,如同現在的智慧型手機一樣,作業系統一樣是不同,差別只有用的人數多少來決定系統.或許少數人所使用的只是大家不習慣,說不定還更好. 

Annie Hsu 訓練更多有基本知能的工程師能夠調整不同作業系統間溝通的介面程式,更能發揮不同系統的專長,這就是系統整合需要的功力.大家一起努力吧~

臉書討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您提供意見看法,

推薦閱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