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5日

「開心鬼上身」不說教的生命教育好片

看到「開心鬼上身」這種無聊的片名和海報本來沒什麼特別的期待,對我來說只是做一個影音租書店老闆該做的功課,原來準備兩倍速度快轉。隨便看看的影片。但沒想到前半段笑到不行,後半段卻變成劇情逆轉的溫馨好片。

這部「開心鬼上身」是部適合過年期間全家觀看,好笑又不說教的生命教育片。推薦!!!

臉書討論
https://www.facebook.com/aspergerhouse/posts/325010950872761
endlessfly.pixnet.net
前半段就是沒啥重點的搞笑片+後面15分鐘讓人當場淚崩+個人今年看到最強的零秒出手大逆轉竟然是在喜劇片! (看到這樣的海報誰也不會有什麼特別的期待,打著溫馨催淚是慣用的號召,但沒想到這片真的絕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您提供意見看法,

推薦閱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