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2日

中國達人秀20111211 自閉症男孩魏俊

‎2012年2月10日晚,在眾多愛心人士的幫助下,患有自閉症的18歲南昌男孩魏俊,用“二胡、架子鼓、話筒”這三樣東西為大家表演了一場特殊的音樂會,300多名觀眾來到現場為他捧場。

去年,身患先天性自閉症的魏俊在“中國達人秀”的舞臺上,以精湛的二胡演奏技巧和燦爛的笑容感動了在場所有人成功獲得晉級。雖然他最終未能進入總決賽,但依然懷揣著音樂夢想的魏俊並沒有停止對音樂的追尋。在愛心人士的幫助下,魏俊順利地舉辦了這場慈善音樂會,也完成了他想辦個人音樂會的夢想。

『我想考上中央音樂學院,我要去中國殘疾人藝術團』,魏俊依舊重復著他最質樸的夢想,這也是他一直夢寐以求的夢想。
www.tudou.com
中国达人秀20111211 南昌 魏俊 中国达人秀 综艺频道


臉書討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您提供意見看法,

推薦閱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