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2日

推薦電影《魔球》

《魔球》是我近期最推崇的影片。我本來擔心我對職棒不熟悉,會看得霧煞煞。也想著搞不好這部片跟《攻其不備》一樣,對人性刻畫面製作粗糙。結果這部片的呈現遠超過我的期待~~非常適合全家觀看的勵志片。

這是很經典的 C咖球隊翻身故事,球隊總經理對抗體制,找到生存和競爭方法。「重點是如何去定義價值,這部片質疑我們定義成功的觀念,對比恩而言,那是挑戰自己人生高峰的過程。每天我們都會希望自己所做得是有價值、有意義的事,而這就是比恩想追求的。」

這不僅是一部突破傳統思維,不畏艱難的勵志電影。影片裡淡淡的描述與前妻和孩子的互動,非常溫暖是另一個亮點。本片已經發行DVD。


《魔球》父女對談。女兒對父親的困難的關心。跟父親的回應,相當溫暖可愛 http://www.youtube.com/watch?v=ViLhZO5T9gc

主題曲 是劇中女兒,唱給獨居的老爸聽的。這天爸爸帶女兒去吉他店裡挑吉他,女兒隨手試唱。字字句句都說中老爸的心聲。他神情複雜的看著彷彿了解自己的心情的女兒,雙方藉由歌詞感受對方的心意...

I’m just a little bit caught in the middle
我只能算是個不好也不差的人
Life is a maze, and love is a riddle
生命像是一個迷宮,愛也是個謎語
I don’t know where to go
我不知道該去哪裡
Can’t do it alone
我不能一個人去面對這些事
I’ve tried, but I don’t know why
我好累,但卻不知道為什麼

我在這部片中看到非常美麗的親子互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您提供意見看法,

推薦閱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