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3日

《你可以愛我嗎?》多媒體紀實互動劇場-我的孩子是我的心肝寶貝

‎"我曾經以為亞斯是沒有同理心,沒有情感,但現在這個印象改觀了。昨晚,當我在忙祿我自己的工作的時後,兒子一直像「背後靈」一樣站在我身後說:「我可以做什麼嗎?」、「我可以做什麼嗎?」我說:「沒有辦法,我自己做比較快、我來就好」



之後,他便一直看錶說:「妳應該睡覺了」、「妳應該睡覺了」。這樣一個小小的叮嚀,讓我感覺到被關心。這就是我跟我孩子現在的關係。"

www.youtube.com
我的小孩一點都不奇怪,他們只是一群用特殊方式表達情感的小天使 張嘉容*水面上與水面下劇場*紀實互動劇場 匯川藝術節 2012/1~3月 台北 購票與更多訊息: 水面上與水面下劇場專屬部落格 http://labelledormeuse.blogspot.com/ 水面上與水面下劇場 FB https://www/....

臉書討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您提供意見看法,

推薦閱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