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2日

iCan App

為幫助自閉兒口語設立的「 iCan 」App 建立了粉絲專頁。

目前新版本(v1.3版)正在開發中,新加入了前一版許多的回饋與建議,有許多不一樣的新功能。歡迎大家多利用此平台提供使用上的新想法與建議唷!

目前已可至以下平台下載使用(v1.2版):
App Store (iOS系統 - iPad2運作)
http://itunes.apple.com/tw/app/ican-lite/id468642659?mt=8

遠傳S市集(適用於Android3.0系統 - 10吋平板電腦運作)
http://app.fetnet.net/aps/App/allSoftware_detail.action?appId=com.ican

請大家幫忙將您的使用心得建議到這個粉絲頁。協助讓這個軟體功能更健全更便利!!
「iCan」 是一個能幫助學習口語表達能力的輔具軟體(App), 並改善了現有教材與溝通設備的不便之處,加入更多使用者所需的需求。 開發單位: Design-國立台灣科技大學工商業設計系-設計資訊與思考研究室(DITL) Android-駟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Sapuz Tech) iOS-國立台灣大學資訊工程系-行動社群與互動設計實驗室(MHCI) 合作單位: 宇寧身心診所 (YuNing Psychiatry Clinic)



臉書討論

2 則留言:

  1. 您好,我是花蓮特教班老師,因為學校有添購ipad,發現ican lite app這app應該可以讓班上的自閉症學生試試,但在下載時,它說台灣商店無法提供下載,想請教一下您是如何下載下來的,感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之前有試用版本。目前狀況不清楚~~
      不好意思

      刪除

歡迎您提供意見看法,

推薦閱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