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9日

小亞宇謙寫作文。【時間的重要】

‎2012/3/18 小亞宇謙寫作文。【時間的重要】

時間是一種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值得我們去珍惜的東西,因為假如一個人可以活七十歲,每個人有一千四百八十八萬秒,雖然有這麼多的時間,但是時間會偷偷的跑走,所以我們要好好珍惜時間這個東西,因為不管用多少錢,都買不到一分一秒,所以我們才要好好珍惜時間這個東西,珍惜時間方法非常簡單,但是要有堅強意志力,


方法就是要好好的運用時間,並且不要把時間運用不對的事情上,例如…欺負別人、破壞環境、吃喝玩樂等,都是浪費時間,所以我們應該克制自己,不要浪費時間,應該把寶貴的時間運用在對的事情上,例如…勤勞工作、認真讀書、幫助別人等,都是把握時間。

證嚴法師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因為證嚴法師每天都很早就出門去幫助別人,所以獲得別人的肯定。

希特勒也使用閃電戰打敗其他的國家,可是如果他把時間運用在其他地方就好了。

希望大家看完我的作文之後,能夠更認試時間。


臉書討論
https://www.facebook.com/aspergerhouse/posts/40520338950671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您提供意見看法,

推薦閱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