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8日

遇見一群天使-感謝楊書菱物理治療師陳承吉中醫師

遇見一群天使。

楊書菱物理治療師,前年在新竹現在在台北陪伴哥哥,讓哥哥有長足的進步不說,還提出陪伴哥哥到振興醫院做水療的要求。她同時又覺得哥哥需要男性陪伴學習,所以又主動邀了陳承吉醫師隨行陪伴。

一份極為微薄的薪水,得兩人分享不說。還得花更多的時間更多的心思溝通,讓我感動不已。 像是看出我無以會報的不安。老師又說:『媽媽,我很愛這份工作,我喜歡陪這孩子』

哥哥下水後,怕生,肢體僵硬。引起一些婆婆媽媽伯伯叔叔的關心,治療師笑著告訴我,這是個非常友善的環境。很多人都會主動照顧哥哥~~

真的。短短兩個小時,哥哥在這個環境裡已經接收到非常多的愛~~
tw.myblog.yahoo.com
一:自閉症定義 認識「自閉症」 「自閉」一詞最早源自1908年,而1943年肯納醫師(Leo Kanner)提出「早期幼兒自閉症」臨床個案報告。現在的學者對自閉症的定義與診斷多依美國精神醫 ...

臉書討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您提供意見看法,

推薦閱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