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2日

肢體壓力釋放練習

3/10我參加《你可以 愛我嗎?》亞斯伯格多媒體戲劇互動劇場的外加課程。

這天的課程,導演要我們練習,將重量放到別人的身上。我剛開始非常擔心,沉重的身體壓在體型瘦小的夥伴身上時,會把對方給壓垮了!!但當我開始放出力道推擠對方時,對方的推擠力道也開始出現。兩人互相推擠,反而造成兩人確實把平日肢體的痠痛紓解了。

不管就心理或身體層面來說。單方施壓另一方會無力承受,完全不施壓會沒有互動,兩方力道沒有平衡難以持久。這是我在這堂課裡學到的事。

回家後我把這個壓力釋放訓練,應用在家人身上,哥哥對肢體的碰觸還是不習慣,我會陪著他慢慢來~~ 三四個人一起互推也很有趣~~大家可以試試看!!
《你可以愛我嗎?》匯川首演版 時間|2012/3/27、3/30 15:00-17:50 地點|華山文創園區 匯川藝術節「方舟劇場」 票價|600元。 更多資訊請見水面部落格 http://labelledormeuse.blogspot.com/ 02-22186831 
labelledormeuse@gmail.com

臉書討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您提供意見看法,

推薦閱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