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6日

無手攝影師 拍出感動

畢達薇(Rusidah Badawi)生於印尼中部的貧窮小村,12歲時遭遇意外失去雙臂,高中畢業後進入身障職訓中心接受攝影培訓,從此愛上攝影。

「沒有了雙手,但不能沒有夢想!」目前畢達薇是專職的婚禮與喜宴攝影師,不管是裝底片或是擦拭鏡片,畢達薇用著僅剩的雙臂仍游刃有餘,而且動作迅速確實,她認為,攝影最重要的是用「心」,而不是用「手」,為了讓她更方便拍照,她對相機進行了一系列的改裝,例如在快門按鈕上加裝螺絲等。
如今,畢達薇已是一位有著二十年經驗的資深攝影師。她的故事曝光後,感動了無數人,也激勵了許多與她一樣的身障人士。

 

臉書討論
https://www.facebook.com/aspergerhouse/posts/34944654176547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您提供意見看法,

推薦閱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