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1日

亞斯伯格的青春期~~

小學低中年級,同學們的年齡差異並不那麼明顯,但從高年級開始青春期明顯拉大我們的孩子跟普通孩子的距離。同學們都成長成青少年了,而我們的孩子行為多半還是像小學生。

國中社團媽媽們最近討論的事件很多。用藥副作
用。不同程度的霸凌。考試壓力。拒學。

我們確實得花比較大的力氣來讓孩子度過青春期。人生很長,保持信念,記得向前看看長久看恆遠,把重點放在會影響孩子一生的理念上。

加油!長輩們說,『頭過身就過』,是有道理的,祝福大家穿越困難!!

臉書討論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406597122700670&set=a.120845981275787.18180.107815309245521&type=1

照片引自http://goo.gl/jukh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您提供意見看法,

推薦閱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