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5日

你是我永遠的寶貝~蔡傑爸爸分享會102.06.02台南高雄

身心障礙兒童的家庭裡,父親經常是個缺席的角色。但蔡傑的爸爸花了很多的心力幫助他的孩子成長,也有很多為人父母的心情轉折與變化,值得我們一起學習。台南高雄的朋友可以去參加喔!6月2日蔡傑爸爸分享會~

你是我永遠的寶貝~蔡傑爸爸分享會

蔡傑爸爸是一位愛子心切之家長,在子女初診斷的同時,開始蒐集及研究相關資訊,並親身學習教育子女。透過此次的分享交流,聽聽蔡傑爸爸娓娓道
來這一路的心路歷程,目的讓家長能更瞭解自己的孩子,並以正向、正確的教育陪伴孩子成長,使親子關係能有更好的生活品質。這是場非常難得的分享會,竭誠歡迎您踴躍報名參加!

★主辦單位:中華民國自閉症基金會家長會(南區)
★對象:自閉症障礙者之家長,教師或相關專業人員,對此議題有興趣的民眾參與。
★名額:高雄場:80-100位,台南場:50-70位。
★日期與時間:
高雄場: 101年 6月2日(週六)上午9:30 —上午11:30。
台南場: 101年 6月2日(週六)下午2:00 —下午4:00。
★座談地點:
高雄場: 高雄市苓雅區凱旋二路5號3樓。
台南場: 台南新樓幼稚園:台南市青年路360號。
★分享者:蔡傑爸爸。「遙遠星球的孩子」紀錄片主角。
有關蔡傑爸爸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tsai-jey/
★座談費用:免費。
★報名方式:來電請先確認是否仍有名額 07-3943758 ,再填妥報名表後傳真至本會完成報名手續,聯絡人:沈盈吟社工。

★備註:

1、台南場有提供臨托服務,需要者請來電中註明;高雄場因場地限制無臨托服務請見諒。
2、參與高雄場之與會人員,當天請上午9點後再進行報到;騎乘摩托車者,請將摩托車停放於五權國小圍牆邊(距離會場僅50公尺),自行開車者,需自行找外圍停車格停車,以免被處違規拖吊。
3、節能減碳愛地球;當天請自行帶環保杯,不再提供紙杯。
4、請愛惜資源,若報名後有事無法出席,請提前來電告知,以利將名額留給需要的參加者。

簡章報名表下載【點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您提供意見看法,

推薦閱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