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7日

親職花路米第22集-花媽和10名DJ對話-澄清對高功能自閉和亞斯伯格的誤解

【 親職花路米 】 第22集 http://myradio.tw/flower-022/

本集親職花路米。錄音的時候因為人數眾多,地點又是在餐廳。所以聲音是高分貝的吼叫。錄完後我自己聽了都覺得煩躁。先在此跟各位說對不起~~

但是因為提問的DJ都提出了各自獨特的經歷,內容確實可以澄清一些誤解,所以雖然花媽本人表現瑕疵很多,但是當天這幾位有宣傳力的DJ。同理我們的孩子,所以我還是決定播出。

日後我想繼續在別的群體,讓更多人認識我們的孩子。尤其是阿公阿罵里長伯伯的群體中努力~~

4/18 (三) 20:00~21:00【 親職花路米 】第22集  重播連結 http://myradio.tw/flower-022/

主持人:花媽卓惠珠
受訪者 : Myradio DJ 群。

主題 :澄清對高功能自閉和亞斯伯格的誤解

關於高功能自閉與亞斯伯格理解的兩個調查結果。花媽有鑑於常聽到外界對亞斯伯格都有過人長才,數學鋼琴資賦優異,或者亞斯有過動會打人傷人的看法,想做個釐清,而做了兩次分段調查。希望能澄清一些外界的誤解。

在這一集的極目中,花媽訪問了 Myradio 線上廣播的DJ 群們,希望藉由他們的影響力,讓更多人能包容同理泛自閉家族。

在此也歡迎您繼續點連結,參與我們的調查!!謝謝!!
http://helpasperger.blogspot.com/2012/04/u.html






大亞社團裡在大學就讀的成員說,聽到這一集的親職花路米,感觸很深,聽著聽著腦袋就回到「藍光畫質,被拒絕的愛情回憶中。」

「亞斯特質像是半人半機器的生化人,一兩個高科技零件故障,就會出問題了。」
臉書討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您提供意見看法,

推薦閱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