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7日

為AS的孩子加油,給AS的家屬力量-林芳瑾基金會


今天踏進 林芳瑾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 ,這幅為AS孩子及家屬打氣的簽名欄,讓我產生無數感謝和感動。

音樂老師林芳瑾,一生投入慈善工作,她病逝前還成立了林芳瑾慈善基金會,
將自己生前的財產捐出,幫助弱勢團體。

林芳寬執行長延續著林芳瑾老師的大愛,為亞斯伯格家屬辦過『家族排列』,『戲劇工作坊』,『身體覺察訓練』等等課程。造福了非常多亞斯柏格家族。在此向它們至上深深的謝意!!!

穿著紫色外套者為林芳寬執行長

林芳瑾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 預計在五月份有一場基金會讓亞斯伯格更被理解紀錄的展出,花媽很期待ㄜ!!

臉書討論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418027904890925&set=a.120845981275787.18180.107815309245521&type=1

張雅惠
她真的是好老師~~以前超愛選修她的課,永遠無法忘記她陽光般的笑容!沒想到多年以後我的小孩仍能受惠!大愛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您提供意見看法,

推薦閱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