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1日

自閉症意識月。向兄弟姐妹致敬影片

Mattias 八歲,他十歲的哥哥 Christian 有自閉症。

Mattias 喜歡哥哥的幽默感,常逗得他哈哈大笑。他們喜歡在海裡游泳,游泳時沒辦法交談,而且Christian 有語言上的困難,說出來的話大家不一定懂,Christian的話被鎖在裡面。(這時候哥哥看不出來有自閉症)

接著他談到自閉症面對的困難,有時別人的眼光會讓人不舒服,有時晚上哥哥的哭聲讓他感到不好過。最後,Mattias希望世界能找到方法幫助他哥哥的自閉症。(游敏 翻譯)

 

臉書翻譯討論
https://www.facebook.com/aspergerhouse/posts/112936308840577

Su-Ting Liang 主要是在說 弟弟常常在溝通上有困難。因為他常說出的一些話是"不正確的"
好像有許多詞語都被鎖在弟弟的身體裡面出不來一樣! 有時候外界有很多人對弟弟會感到害怕而且會感到不舒服。晚上的時候弟弟也常哭鬧不止讓他覺得很吵與煩躁。這位男孩希望這個世界能找到方法並幫助他的弟弟(自閉症孩童)


游敏 Mattias 八歲,他十歲的哥哥 Christian 有自閉症。Mattias 喜歡哥哥的幽默感,常逗得他哈哈大笑。他們喜歡在海裡游泳,游泳時沒辦法交談,而且Christian 有語言上的困難,說出來的話大家不一定懂,Christian的話被鎖在裡面。接著他談到自閉症面對的困難,有時別人的眼光會讓人不舒服,有時晚上哥哥的哭聲讓他感到不好過。最後,Mattias希望世界能找到方法幫助他哥哥的自閉症。

Bella Chen 應該是哥哥喔~Mattias是8歲,Christian是10歲。前面的部分,他說他喜歡他哥哥的幽默,常常讓他大笑(第一個丟球的畫面)。和Christian相處最好玩的經驗去海裡玩,當Christian和他在海裡的時候,你可以說Christian不是個自閉症,Christian喜歡在海裡游泳...然後就接到後半部Christian有困難的地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您提供意見看法,

推薦閱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