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0日

感動與感謝!謝謝營運長!讓我的怨念變成集合眾人巨大善念~~


去年我開的花蝶板橋國光影音租書館,提供無線網路給客戶使用,但若需要使用電源插電就得繳交每小時20元的電費。

但是就是有人不守規矩偷偷的用衣服蓋住插頭,偷偷的使用電源。店員如果去制止它們就說他們沒有用電,是店員冤枉他們了。常常把現場的場面搞很僵。


剛開始我對於這些不守法的人很生氣,百般思考該怎麼逞罰這些不守法的人。但事隔半年我跟我們花蝶總公司的營運長談到這件事的時候,營運長畢竟是做大事的人,他告訴我其實可以倒過來做公益::『提供電源給客人插電做公益,那以後就不必生氣了。如果有人偷電,就把捐款箱拿到他的面前』。他這一說就此打開了我的心結。


而且讓我馬上聯想到,因為我們店離板橋火車站不遠(交通資訊),所以若提供插電服務讓急需用手機聯絡的人可以解決燃眉之急,再請它們自由捐款,再把捐款給自閉症相關單位,豈非一舉數得?所以才會產生手機臨時充電做公益幫助自閉兒的公益活動。




感謝這些有大智慧的人,讓我把一個怨念變成集合眾人行善的大力量。
蔡明峰營運長謝謝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您提供意見看法,

推薦閱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