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5日

亞斯伯格的笑話和語意

笑話版:
女法官對被告怒斥道:『我在這裡工作7年,居然在法庭上見過你7次,難道你不覺得羞恥嗎?』
被告反駁說:『法官大人,你一直不能升官,不是我的錯啊!!』

真實版:
爸爸:『這題爸爸已經教你N遍了,你為什麼還老是寫錯,
還是學不會?』
孩子:『爸爸,你一直不會教,不是我的錯啊!!』


臉書討論

施馨沛
看完第一秒鐘覺得好笑,但第二秒鐘卻對第二個笑話很有感觸,這應該就是我現在遇到的困境,謝謝花媽分享,我很受用!

曲俊芳 
爸爸可以替換成媽媽、老師、教授、醫生…等等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您提供意見看法,

推薦閱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