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7日

不只是投票!參加部落格百傑競賽。是希望您知道有我們的存在

我是花媽卓惠珠。這次請大家投票給我。想展現一種態度。以前我請人投票都很心虛,心裡想著都是拜託別人的念頭,所以感覺麻煩別人覺得不好意思。所以每天拉票拉到後來連自己都很討厭自己。但我這次推的很開心。

這個部落格是我寫了很久,從不間斷整理的部落格,每天至少一兩篇,萬一卯起來忙了。過兩天一定把內容補足。從沒間斷過的態度就很不賴吧!!這是我的堅持。

第一次投票請按下加入部落格百傑粉絲頁。(以後就不用了)。接著進入
http://iii.xinmedia.com/about-blogger1.jsp?uid=1285 投票『加人氣』。左上方有兩個類別,各自加一次人氣。可以每天投。每天給兩票。

所以這次!我很認真地請您推。展現了不一樣的態度。沒太多不好意思。因為我的態度是誠懇的。內容也是誠懇的。如果您讀了其中的文章,就會看到好多不同的類型,跟不斷的修整。一定會得到感觸與心得。

我參加的競賽是部落格百傑。請到這裡投票http://iii.xinmedia.com/about-blogger5.jsp?uid=1285

可以每天投票。投給我兩個類別。分別是 『親子類』『綜合類


我會積極參加比賽的原因是

1. 我覺得這個部落格的內容非常需要推展出去,讓更多人知道了解特殊族群弱勢族群。您的了解和同理,會讓它們表現得更好。
2.我真的很愛以比賽為目的。逼迫自己完成階段性的任務。

我在參賽自薦文裡,選出五篇具有代表性的文章。選這五篇的原因如下:.


親職花路米線上廣播節目 是由我發起的。我們的想法是做成類似電子書的型態,讓需要的人收聽。由吳佑佑醫師。王意中臨床心理師。國中特教老師曲俊芳。和我一起主持的廣播節目(20集之前有洪仲清臨床心理師)。

這一集是我訪問我家女兒談身為亞斯手足的感受。這一集錄音錄了很多天身為母親的反省也很多。內容請直接聽取。不再贅述。

2.與疾病或身心障礙有關的電影總整理

這是我整理分成30大類總共130多部的與疾病有關的電影。我看過九成九以上。只有其中有一兩部因為年代久遠。又是經典名片。所以我不得不列入。整理很久也很值得您照本參看的片單。(也請您繼續提供,讓我繼續更新學習)

3.我所知道的亞斯伯格特徵以及最需要被導正的誤解是...
調查分兩階段進行。第一次是問大家所認為的亞斯伯格是什麼?第二階段才是澄清和導正。投票結果大家最想澄清的誤解是『亞斯伯格是教養不當造成的』。我想這個澄清是很重要的。如果您能夠理解亞斯的成因,也希望您能幫我們澄清ㄜ!!謝謝!

4.請留言說出自己孩子的十個優點,花媽要抽獎送書唷!

這是今年開春連綿不斷的雨勢和陰天再加上第一次月考前,造成家庭氛圍充滿焦慮憂鬱時,我想到可以辦的活動。讓大家想想孩子平日的美好。也希望大家把這篇文章裡提到的孩子可愛之處,用來提醒自己。也歡迎您繼續留言提醒孩子的優點。

5.花媽參加亞斯伯格多媒體紀實互動劇場《你可以愛我嗎?》首演
這是林芳瑾社會福利基金會在過去兩年間對亞斯伯格家屬,大力支持的贊助計畫。水面上水面下劇團的導演張嘉容在最後一場贊助計畫中,提出令我震驚的推廣計畫。對於亞斯這樣隱性的狀態,要用戲劇呈現,那是很大的挑戰您可以在這篇文章中看我的敬佩與認同。

PS.5月12日基金會將過去贊助亞斯伯格家屬的所有過程拍攝成『幽谷中的太陽』紀錄片首演。之後華視也會分五集播出。確定播出時間請持續跟隨本部落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您提供意見看法,

推薦閱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