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6日

謝謝花爸爸!不好意思,讓你也淪陷改姓花了~~

我看部落客百傑的比賽規則 -10強應該還是設立了很久的部落格才能有高的分數, 優質的新進格友,入選機率不高。 當初我參賽設定的目標『讓更多人理解特殊族群,同理我們,進而幫助我們』因為您的支持,這個目的已經達到初步任務。謝謝各位夥伴。

以分數來說

幫助高功能自閉與亞斯伯格blog,S Rank 中的值,從兩周前比賽開始時的第266名,到今天居然闖進綜合類SRank排名190名,親子類第18名。再加上投票反覆曝光, 這個新進的部落格。每天觀看人次從每天兩百多變成一千多人。

我覺得非常開心。因為我自己設定的階段任務,讓更多人理解特殊族群,同理我們,進而幫助我們』完成了。

謝謝大家!深深一鞠躬!!
.
以感動來

這是過去我好說歹說,都不肯使用臉書的『花爸』。不好意思,繼花妹妹,花哥哥,之後,讓爸爸也淪陷,改姓花了。哈哈!想想。他之前不用臉書的堅持才是對的~~XD

號稱死也不用S Rank 的兒子,也加入投票行列。


特教節目廣播『 親職花路米 』的團隊,全員為這個比賽幫BLOG加油!

謝謝王意中臨床心理師每天不同的加油打字催票打氣。

謝謝超級健忘的 吳佑佑醫師。居然不忘投票。

 謝謝超級低調的 佳家人際智能開發心理治療所洪仲清老師 的推薦文


如果我記得沒錯,聽到花媽的大名,然後認識這位人物,是去年的事。

約兩年前,一位相熟的家長,就曾經推薦我上臉書,因為種種原因,遲到去年(還是前年?),才由善心人士教我使用。然後,開始跟花媽互動。 

第一次見面,是在提恩如老師的演講上,非常有趣的經驗。也讓我感覺到,每個人都站在各自的位置,一起來幫助這群需要被社會瞭解的孩子,我也因為花媽感染,而更有動力。現在想想,似乎也是讓我義無反顧,自行開業的原因之一。

因為臉書,也讓我花了比我預期多許多的時間,看文章、寫文章。

從花媽的版面,常獲得許多資訊,花媽發揮她超強的資訊能力,又將許多資料分類整理,真得很不簡單,這需要長期耕耘,投入的時間一定比我多上數倍。推薦您看花媽的部落格,一定能收穫滿滿!



然後我在某處的留言中看到 曲俊芳老師 說她不知道該怎麼投票,叫別人幫忙投票的訊息。

各位為特教努力的老師謝謝!!!感謝大家的成就花媽的衝動。在此一鞠躬。

第一階段最後一天的投票。請再幫這個部落格打打氣。投票給我。
請到這裡投票支持本落格,讓更多人理解我們。
 http://iii.xinmedia.com/about-blogger5.jsp?uid=1285
請投給我兩個類別。分別是 『親子類』『綜合類

深深一鞠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您提供意見看法,

推薦閱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