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1日

如果覺得自閉症孩子是沒有情感的,我個人絕對不同意。曲俊芳

曲俊芳 (國中特教老師)

如果覺得自閉症孩子是沒有情感這塊的,我個人絕對不同意。

每個人表達感情的方式和成熟時間都有他自己的進程,自閉症不是沒有,也許是慢,也許是不一樣。但孩子絕對是有感情的。

這讓我想到今年母親節唯一收到的一個擁抱,來自特教班的一個自閉症男孩輕輕在耳邊說:「曲老師,母親節快樂。」

雖然我只帶過他短短一個月,但他溫柔靦腆的笑容,總是讓我感動。
那當下,我的眼淚幾乎忍不住要流下來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您提供意見看法,

推薦閱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