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4日

Keith Barry的看穿讀心術-。干擾人類大腦感知的實驗。

Discovery頻道的看穿讀心術。提供很多干擾人類大腦感知的實驗。

Keith Barry是愛爾蘭人。能從一個小動作、肌肉拉扯、表情、眼神,猜測出一個人的行為、記憶和極限。人的溝通有六至七成,是靠非語言的行為進行的。人處在焦慮或壓力中時,我們的感覺透過身體傳出來的訊號甚至更明顯。

Keith Barry偵測謊言閱讀或植入想法影響他人的行為,實驗證明我們的心思是可以像電腦一樣被入侵的。我們一般人的呼吸脈搏眼睛都會透露很多訊息,若有人能明白這些信號訊息,並且善加運用,確實可以幫助事件的釐清。

看穿讀心術 銷售員

這集講了很多銷售員常用的誘導方式,透過誘導得到業績得到主導權的方法,值得大家一探究竟。商場上售貨者與購買者,都可以從影片中的,獎盃陳列方式、遞送咖啡的過程、握手方式,看到兩方的心思。


催眠這一集的重點是探索是夢境?還是真實?是不是有人真的會對自己所做過的一切,渾然不覺。當特務的人是不是可能完全被移除記憶?答案都是肯定的。


同場加映TED
Keith Barry (基斯 貝瑞) 用頭腦變魔術





1 則留言:

歡迎您提供意見看法,

推薦閱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