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4日

【親職花路米】第29集,她是老師也是媽

6/6 (三) 20:00~21:00【親職花路米】第29集
http://myradio.tw/flower-029/
主持人:曲俊芳
受訪者:彥彥媽、亮亮媽、展展媽、蓋瑞媽
主題:她是老師也是媽
內容:

親師溝通是孩子開始接受學校教育後,每一個為人父母者都要面對的議題。然而,同樣身處在教育圈中的媽們有沒有這樣的困擾呢?

順利成功解決孩子在學校遭遇的問題,是因為這些媽具有教職的身分,所以讓孩子享受獨有的特權?還是因為身為老師,她們懂得不為外人所知的撇步或妙方?今夜在好聽的蟲聲蛙鳴中,邀請您和四位「既是老師又是媽」的四位資深專業特教老師與您一起探討校園親師溝通的秘訣

親職花路米每周三晚上八點到九點首播連結
http://myradio.tw/interactive/

親職花路米全部節目重播
http://myradio.tw/category/flower/

本集重播
http://myradio.tw/flower-029/

蓋瑞媽教學經驗15年小孩唸國小和國中。幼幼班小孩語言發展較慢,用咬的表達情緒到中班。

彥彥媽教學經驗14年小孩念小二和幼稚園小班。彥彥幼稚園換老師時,晚上容易做惡夢。爸爸覺得該換園跟媽媽考量到小孩重新適應環境的困難度,選擇和園方反映,園方做了處理。

亮亮媽國中教學經驗14年小孩念小一和幼稚園中輟家。不在孩子面前批評老師。家長盡量保持中立。

展展媽國小教學經驗14年小孩念小一和幼稚園小班。陪小孩從奶奶陪伴轉銜到幼兒園,度過分離焦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您提供意見看法,

推薦閱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