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9日

爸媽囧很大- 自學家庭! 他們的孩子不上學!?

爸媽囧很大 20120606 自學家庭! 他們的孩子不上學!?這一集節目後面,花媽加上民視異言堂第 602 集「我家是學校」的影片,對照參考~~

爸媽囧很大 自學家庭   Part1在家自學比在學校念得好嗎?陳怡光家長讓孩子選擇在家主題式的學習。孩子表示自己的獨立性很不錯會照顧小孩。

 
 Part2




Part3.高中自學生



Part4.台灣的未來要不要推廣自學教育?教育的主體是學生不是學校也不是老師。



【延伸閱讀】
在台灣卻有另一群父母,不但沒讓孩子課後奔波在補習街與才藝班之間,更把孩子帶離學校、遠離考試,自己當­起校長、老師,讓孩子在家自學!十二年來,台灣從原先只有四個學童在家自學,到九十八學年度,已經有將近一千人申請在家教育。

民視異言堂第 602 集「我家是學校」Part 1.


民視異言堂第 602 集「我家是學校」Part 2

1 則留言:

歡迎您提供意見看法,

推薦閱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