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7日

我和托馬斯-自閉男童跟狗狗托馬斯愛的療癒電影

昨天蘋果日報報導一篇 自閉症男童遇上流浪貓病情漸好轉 的消息。國一名4歲男童法瑞瑟(Fraser)患有自閉症,但自從他遇上了流浪貓比利(Billy)之後,不僅自閉症症狀有減緩趨勢,也變得較為開朗。我們家哥哥在這幾年間,跟貓咪的互動也是越來越好ㄜ~~從動物開始讓孩子尊重生命也許是個好的開始。

再次介紹「我和托馬斯」網路版。這部電影講述了一對夫婦克服重重困難治療撫養自閉兒真實故事。這部片台灣沒發行DVD。但有網路版本 http://www.56.com/u54/v_NTY3NDAzMjY.html



六歲的凱爾自閉症。凱爾從來不跟媽媽說話。凱爾的教養問題直接影響到爸媽之間的感情。

醫生建議應該試圖從調整凱爾的固執的心理開始,幫助凱爾逐漸適應正常人的生活。因緣際會中可愛的小狗成了凱爾的朋友。
羅布夫婦將“托馬斯”帶回家,讓“托馬斯”成為家庭一員。神奇的是其他人可以透過托馬斯,跟凱爾溝通讓他學習。

真實生活中2006年的複活節,已經上大學的凱爾答應不再讓托馬斯承受痛苦。在凱爾的懷裡,托馬斯在安樂死中安詳地睡去。http://www.56.com/u54/v_NTY3NDAzMjY.html

.................................

部落客百傑親子類決賽投票 
支持本部落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您提供意見看法,

推薦閱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