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5日

我常得思考要怎麼問兒子問題....

前天中午板橋ASD家族聚會上。我問哥哥:『我可不可以問你問題?』

哥哥思考了一下,說『可以問79個字』
停頓一下,又補充『Unicode』

哥哥瞬間的意思,可能有人不懂。

好心的亞斯青年幫忙翻譯如下:

在79個字的長度問完。並且文字字形編碼用unicode 避免亂碼 (問問題者請避免語意不清)

語畢,笑不可遏。所以我完全忘了我本來要問什麼問題。『省話一哥』哥哥真是酷斃了。是吧!!

Unicode(統一碼、萬國碼、單一碼、標準萬國碼)是電腦科學領域裡的一項業界標準。它對世界上大部分的文字系統進行了整理、編碼,使得電腦可以用更為簡化地方式來呈現和處理文字。Unicode備受認可,並廣泛地應用於電腦軟體的國際化與本地化過程。

..................................................
延伸閱讀
本文收錄於當H花媽遇到AS孩子 書中
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643944

同場加映 哥哥的筆記
字面解讀與口語溝通-消費與利用
父母關係欄寫『無法溝通』,教育方式寫『放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您提供意見看法,

推薦閱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