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日

【親職花路米】第33集曲俊芳訪曾瓊霞老師談聽力問題

7/04(三) 20:00~21:00【親職花路米】第33集播出內容

主持人:曲俊芳老師
受訪者:新北市國光國小特教中心曾瓊霞老師
主題: 聽不見?還是沒在聽?
內容  

泛自閉症的孩子和有聽力問題的孩子有很多相似的行為特徵,他們經常表現出對聲音沒有反應或沒有在聽;也都有語言發展上的困難,甚至在某些溝通行為或人際互動上的相似特質。

雖然導致障礙的成因不同,但對於父母和照顧者來說,最重要的是學習如何發現孩子的困難,針對孩子的問題和需要提早進行訓練或補救。

曾老師一路走來,陪伴了無數的特教孩子,即便在退休之前,也努力的為孩子、為家長編輯教材、巡迴各地教學輔導,給現場老師支持與協助,她豐富的實務經驗和專業,ㄧ定可以給家長和老師們最棒的引導與建議。孩子的溝通問題,我們一起來學習!

親職花路米每周三晚上八點到九點首播連結

親職花路米全部節目重播
http://myradio.tw/category/flow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您提供意見看法,

推薦閱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