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9日

我的配偶是亞斯伯格該怎麼辦?

【我的配偶是亞斯伯格該怎麼辦?】

幾個禮拜前認識一位新朋友,媽媽是AS,她先生帶著國小的AS男孩來我的店聚會。先生擔起教養小孩的責任,我們見面時,太太坐到角落。由先生陪伴小孩,告訴我們生活現狀。

這位爸爸說:「因為我的溝通處理得比較好,所以就由我來接掌溝通的責任。」

「跟一般人結婚談戀愛,理解當然可以比較多,感情也會比較濃。但是妻子的人我分際雖然相對一般人比較疏離,但讓彼此可以保有自我」。他覺得這樣很好。

我好喜歡這位爸爸的態度。有智慧的配偶及父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您提供意見看法,

推薦閱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