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3日

8/15【親職花路米】第39集 張嘉容導演與戲劇工作坊


8/15 (三) 20:00~21:00【親職花路米】第39集


主持人:花媽卓惠珠
受訪者 :水面上水面下劇團張嘉容導演

主題:戲劇工作坊與療癒

內容:

 張嘉容導演的水面上與水面下劇場,今年(2012年)剛獲選為台北市優良演藝團隊,劇團除定期舉辦創作演出之外,也開設各式工作坊,包括戲劇創作工作坊、企業訓練工作坊、以及為弱勢族群開設的身心療癒工作坊-為家暴/安置少女/外籍配偶/單親父母等特殊族群量身訂作,紓壓放鬆、身心癒療。 劇團也舉辦許多自我成長工作坊。

一般人可以透過肢體開發、創造性舞蹈和戲劇練習,抒發情緒、開發潛能、培養自信和創造力。 張嘉容導演在一集節目中告訴我們,日常生活中如何用肢體了解自己以及放鬆的方法。戲劇工作坊是表演嗎?是戲劇治療嗎?為什麼會投入特殊族群的協助工作?對岸遇見泛自閉族與我們的差異?還有她如何透過戲劇故事工作坊。讓亞斯家屬探索內在世界,說演生命故事的經歷。



親職花路米每周三晚上八點到九點首播連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您提供意見看法,

推薦閱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