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0日

毅然決然、坎坷、無怨無悔的短文

小學的考試題目:

請用「毅然決然、坎坷、無怨無悔」,三個語詞寫出50字內的短文,不需要按照順序。(每個詞語3分,共9分)

『父母毅然決然的生下我,那麼就要無怨無悔的照顧我,三個人一起面對坎坷的路走。』

看在一般家長和特殊生家長眼裡,會不一樣嗎?

臉書討論

aya Wang 
當我知道兒子是自閉症時,我毅然決然離開了職場,因為知道教養他將是坎坷崎嶇的道路,但我無怨無悔只因他是我最愛的寶貝。(我的心聲)

相片:小學的考試題目:
請用「毅然決然、坎坷、無怨無悔」,三個語詞寫出50字內的短文,不需要按照順序。(每個詞語3分,共9分)

『父母毅然決然的生下我,那麼就要無怨無悔的照顧我,三個人一起面對坎坷的路走。』

看在一般家長和特殊生家長眼裡,會不一樣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您提供意見看法,

推薦閱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